Thursday, May 01, 2008

尋找黑輪伯+97.5K

走過墾丁,下一站呢??為了怕標哥來個五一墾丁挑戰單日300,先仔發起了旗山一日遊。除了原班人馬響應外,另外多了傑瑞米,不過傑瑞米只有老婆買菜用的淑女車,這樣能否一次撐得到旗山,成了一個大問號。標哥因此決定先來個暖身騎。選擇了一個風和日麗的週六來個興達港會師吃黑輪之旅。

我與友人米果從高雄出發,標哥與傑瑞米從台南出發,準備在興達港吃黑輪。整個旅程似乎沒有那麼順利,還沒出高雄市米果就遇到了爆胎,為此耽誤了近40分鐘。

時間未到八點許多店家都還未開門,幸運的是在爆胎不遠的路口有家機車行,不好意思打擾了睡眼惺忪的機車行老闆,老闆劈頭就問,會不會自己補。為了不自己動手浪費時間,直接給他回答『不會』。感謝老闆手腳俐落沒花多少時間就搞定。

繼續前進,沿路遇到同樣來自高雄的『肥輪海』車隊,要前往安平古堡。騎阿騎~~終於來到興達港的蔣公銅像前。竟然黑輪伯不見了,無預警的情況下竟然是收攤。沒辦法在蔣公銅像前拍完照,騎到情人碼頭找東西吃。另一個噩耗接連發生,到達情人碼頭竟然店家都要下午才營業。不得已只好回到興達港前的7-11,解決了我的早午餐。

傑瑞米的菜籃車


此行最有價值的,就是見識到傑瑞米的菜籃車。天阿,竟然要用此車挑戰旗山,真是前途不可限量。本日總里程數97.5K



後記:兩天後傑瑞米買了新車,我看不到淑女車長征旗山了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