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6, 2009

有趣的統計數字


The hottest
Originally uploaded by Jon@th@nC
我使用Flickr 來放照片已經有一段日子了,最近Flickr 改版後多了一個統計表,上頭的統計數字可以看出你的照片有哪些是常被點閱的。

經過長時間的觀察,我的照片群中被點閱最高的是名為『大屌』的一張照片。那個是在義大利拍攝,一件平口內褲但是外頭的圖案是大衛雕像的重點部位。另幾張被點閱率很高的照片則是『妓院牆上的春宮圖』、『春宮圖』那是在龐貝城遺跡的牆上所拍攝的。當然被點閱是因為名字取的吸引人。

由此可知,每天有很多宅男,在電腦的那頭對著螢幕搜尋引擎輸入『 大屌』。點選到我的照片,然後失望的離開~~~~

在我替這張畫面取名時,我取了 『the hottest』,看來很多人又對這個惹火的名字所吸引,他成為當日點閱冠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