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06

"生日快樂" 這句話就像雞肋骨一樣....

"生日快樂" 這句話就像雞肋骨一樣....... 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




魔羯座 應當比較喜歡做事低調一點
至少我是這樣~

這年頭人怕出名豬怕肥 哪天被水果報看上了 想不紅都很難
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有人生日會躲起來

記得去年的生日是在日本過的哩 也是不得安寧~
整人被整到國外哩~

昨天想要 過看看 一個低調的生日
結果MSN 上 大家的暱稱怎麼都跟著起舞

一下子有人 換成
JC 說要低調過生日 所以大家要很低調
一下有人說
生日不能搞孤僻

結果 當我的暱稱改成
要高調一點的話禮物準備好點

結果 竟然沒人理 哀~~ 你們這些人 ~ 給我記住

在國外 有些人的網頁有個東西叫禮物清單
這是用來寫下你所想要的東西 也就是用來昭告天下 .... What's I want ? 這主意真是不錯

我會快快做個連結在我的部落格上 給你們一年時間~~~ 下次你們要高調 會給你們有機會高調~~ 別搞得高不高 低不低~~

告訴你們 " 生日快樂" 這四個字 真是跟雞肋骨一樣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
我收到一些會員廣告傳單的生日快樂已經夠多了

禮物比較實在拉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