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2, 2006

埃及之旅 Day1 旋轉舞


DSC_8216
Originally uploaded by JC's Photos.
第四站 傳統舞蹈--肚皮舞與旋轉舞
晚餐是在郵輪上使用,尼羅河在開羅市區段夜景十分美麗,兩旁有著各大國際飯店的燈光投影,郵輪本身也有彩繪燈飾,數十艘郵輪在尼羅河上來回穿梭,讓我想起了高雄的愛河兩旁的夜景,不過愛河當然沒有尼羅河這麼寬廣。船上除了用餐外還有傳統舞蹈的表演,來到埃及當然就是要觀賞當地的肚皮舞,除了肚皮舞大家比較常見外,還有一種傳統的旋轉舞,一位男士身著雙層的圓裙,打從音樂一開始就不停的旋轉。一直到音樂停止足足有數十分鐘 他就一直這樣子轉,真是難以想像,表演完有請觀眾嘗試,不用一分鐘,才轉個幾下一般人就暈了,真不知道這舞蹈要練多久。



埃及的第一天相簿 JC's Egypt trip Day1 album

(to be continued‧‧‧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