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2, 2006

埃及之旅 Day1 Saqqara-- The Step Pyramid階梯金字塔


DSC_7929
Originally uploaded by JC's Photos.


第一站 (Saqqara) The Step Pyramid階梯金字塔
到達埃及是當時間清晨六點左右,先到飯店用完早餐後即前往埃及的第一站 (Saqqara) The Step Pyramid階梯金字塔,這是印和闐(Imhotep) 為第三王朝法老王左塞 (Zoser/Djoser)所建的金字塔,是目前年代最古老,也是首先岩石代替磚塊建構成的大型陵墓。在那裡可以看到許多牽著駱駝的老人,等著你騎駱駝拍照。當然這些都是需要費用的五至十埃磅約美金一或二元是免不了的。各個景點都有警察,他們也都喜歡入鏡當然也會希望你能夠意思意思一下。


埃及的第一天相簿 JC's Egypt trip Day1 album


No comments: